COURTS年终大促销!折扣高达70%🛒让你用最节省的价钱换完大小家电和家具,爽爽迎接2021🎉


Woohoo~ COURTS一年一度的年终大促销又到啦!COURTS给你满满的诚意,多多的折扣,还有爽翻天的赠品及优惠!让你买了又买,扣了再扣,用新的家具和家电开开心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现在就带你来看看有什么好康值得入手啦!

🔌小家电

CMCO? EMCO? TEMCO? 不管你的地区有没有被强行管制,你还是得乖乖待在家了…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时候你就可以购入这些便宜到烂的小家电,让你蜕变成宅家大主厨!要做Uncle Roger的蛋炒饭,还是便宜过RM460的burger都sap sap水啦~

  • Elba 果汁机:RM75
  • Panasonic 电饭煲:RM129
  • Pensonic 煤气炉:RM199
  • Samsung 微波炉:RM359
▲图/COURTS

COURTS的小家电价廉物美就算了,还要再给你更多的保障!你看你看,最低只需RM9,你就可以获得COURTS Cover的产品兑换服务哦~

📺大型家电

防疫期间,最好的陪伴肯定就是大电视了!想消磨时间?想看电影?想即时收看最新的新闻快报和各种防疫小贴士?那就快快入手吧!

任何你想到的,或想不到的大型家电,这里统统都有,而且真的很实惠!Sharp 70寸大电视仅需要RM4,899,折扣RM3,100呢!

其余大型家电如洗衣机、冷气和冰箱等,都有一大堆折扣等着你啦!

▼可参考下图

▲图/COURTS

▲图/COURTS

🛋家具

有了电视,当然不能少了沙发!柔软舒适的沙发能让你的电影观赏体验更美好。

想买新饭桌、橱柜or床褥配套等,COURTS 也是有!最重要的是,他家的家具配套不止品质优+外观时尚~其价格更是平易近人,买到的朋友完全是赚到了!

▲图/COURTS

📱智能手机和Laptop

现在的你可能需要额外的电脑在家工作或者让你的孩子线上上课吧!

COURTS 电子产品价格实惠,而且你还可享有0%利息分期付款长达48个月呢!(*仅限于使用信用卡付款的用户,需视银行的分期付款条规而定。)

▲图/COURTS

看到这价格,还不够让你心动?那再看看 COURTS 推出的年终大优惠,如何让你买到就是赚到了!

同样的家电和家具,在COURTS买还能享有以下优惠

🛒折扣高达70%

任何品牌,任何款式的名牌家电和家具,COURTS都有!在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24日的年终大促销期间,商品折扣可是高达70%呢

🛒附送赠品

当你购买任何价值RM1,500或以上的智慧型手机,就可以获得免费的Powerbank啦~~(除了iPhone)

除此之外,当你购买指定的冰箱或洗衣机时,COURTS就送你免费的SAMSUNG微波炉或是SHARP站立式电风扇啦~~

▲图/COURTS

🛒买了再买

当你购买任何电视时,你就可以得到额外5%折扣来购买价值RM999或以上的音响啦~

还有还有,买床也有好康啦,当你购买价值RM999或以上的寝具套装时,你就可以用RM299来购买一个双人床褥啦~~

*先到先得,须符合条规

▲图/COURTS

🎁会员福利

COURTS HomeClub会员有福啦!凡在促销期间购买任何商品,你就可以领取价值RM250的餐饮礼卷了!参与餐饮商家包括Pizza Hut,Tiger Sugar,Mala Mala,Sakae Sushi等等~

赶紧jio你亲戚朋友一起注册成为会员,一起得到这些超值礼卷吧!

注册HomeClub会员:请点我

▲图/COURTS

除了更好的优惠,COURTS最让人感到贴心的是他家的销售服务,从销售员专业的介绍产品,到购买产品后的售后服务,都是一如既往的贴心和专业。

想要为家里增添或更换新产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咯,这次的年终大优惠只限一个月哦!

*需符合条规

【COURTS Year End Sale 年终大促销】

日期: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24日

地点:全马49间COURTS分店

官网:https://www.courts.com.my/

E-catalogue:

Instagram@courtsmsia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