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时尚生活

瞬间幸福满点💯!推荐5种平价居家香薰✨ 香味让整个氛围Level Up!

你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嗅到某种味道,就会想起过往的回忆吗?那是因为比起视觉和味觉,嗅觉与记忆有着更为紧密的关联。

每当和朋友家人快乐聚餐或独自享受放松的Me Time 时,若能加上一点点香味,是否就能让快乐的记忆深深地刻在脑海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5种品牌的平价香薰,不管是要打造浪漫、放松或清新的氛围都必不可少哦!

Daiso 

是不是很意外小编竟然会推荐Daiso的香薰呢?没错,Daiso的香薰味道不仅很好闻,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哦!小编最推荐的就是White Cotton的味道,完全不会有太浓的花香或化学味道,让人闻了就会瞬间心情变好!

Chamomile的味道也属于比较低调温柔派,所以对于喜欢若有似无的香味的人,这一款也很适合哦!

这款香薰的CP值超高,但有一个小缺点就是体积太小,所以通常2星期就会用完了。

➡️购买链接

Lilin+Co

这一个品牌的香薰是蜡烛型的,所以喜欢享受温暖烛光的人就选它了!这品牌所售卖的香薰蜡烛有两种尺寸,所以想要先试试看的话可以先选购小的哦!

小编被这个品牌吸引到的就是Ylang Ylang香味的蜡烛,因为以前闻过,是种能让人放松的香味。闻了它的香味,晚上应该很好睡吧?

偷偷告诉你,Ylang Ylang是非常有名的香味,连大牌Chanel 5号香水也有采用哦!

➡️购买链接

Hooga

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都不陌生吧?Hooga就是售卖各种生活用品,让生活品质提高的连锁商店。诚如小编所说,想要提高生活品质,怎么能少了香薰呢?

这里的香薰十分符合大众的喜好,而且平价好闻,有的甚至能用2-3个月,CP值满分啊!这里的香薰也是兼具颜值和实用性,很适合送礼给别人哦!

听说备受好评的香薰是Spring Sakura Tea!如果追求清新的味道也可以试试看Cucumber & Bamboo Leaf 哦~

➡️购买链接

Cocod’or

这一个品牌的香薰不仅味道好闻,颜值也非常高!放置在家中的小角落,就能轻松打造小清新或小浪漫的感觉,真的让人少女心爆发啊!

想像在慵懒的周末,手捧一杯温暖下午茶,看着阳光撒进房内,若有似无的香味再加上朵朵小花,简直就是视觉和味觉的一大享受!

而且这款香薰的价格也十分平价,简直就是为生活增添小小仪式感的必备神器!

➡️购买链接

Kandle Kandle

喜欢Muji或极简风格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家本地品牌的香薰啦!这里所售卖的香薰味道组合都十分特别,有种在别处找不到的独特感!

小编个人最推荐的就是2号的Ambrette, Sea Salt和WoodSage的香薰蜡烛。比起花香味,这款香薰的味道更中性,给人一种舒缓和宁静的感觉,非常适合Me Time的时候,一边听歌一边点哦~

➡️购买链接

以上各种品牌的香薰都是依照单品价格来排列,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味道,为生活增添一点幸福感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46 min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2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3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