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体恤您的送餐员!』送餐员大雨夜送餐,食物散落满地,幸获好心人帮忙载送!


“请体恤您的送餐员!”一名送餐员在大雨夜送餐,保温箱绳子竟突然断裂,食物散落马路中,幸获好心人帮忙载送!

图/facebook

据《星洲日报》报导,昨晚(3日)8点多在槟城Tanjung Tokong,一名女网友Kian Kee Teh在途中发现有个送餐员蹲在马路上。

于是,她没多想就直接开启double signal,停车在路中,仔细一看他是正在收拾从掉落地食物,女网友感到很心疼,并拿雨伞下车替对方撑伞,让他好好收拾。

“原来是摩托车尾端,捆绑保温箱的绳子断裂,食物是火锅的食材,都没摔坏,送餐员没有受伤。”

后来,女网友询问送餐员关于送餐地址,知道在附近的高级公寓后,她让送餐员把食物放进车里,尾随并协助他送达目的地。

图/facebook

抵达公寓后,她提醒他赶快打给订餐者,但送餐员非常尽职,要(订餐者)确认食物没有摔坏。因此,她也决定留下来,陪对方等订餐者下楼。

“原本装着食物的纸袋已被雨淋湿,若遭订餐者埋怨,我可以帮送餐员解释。”

在等待的期间,她也从车里取出毛巾,递给送餐员抹身。这时候,下楼来了2个年轻人,跟送餐员差不多年纪,2人知道事情经过后,都能够体谅,也关心送餐员有没有受伤。

图/facebook

“Please appreciate your delivery rider(请体恤您的送餐员)。” 好心地女网友PO强调,她其实只是路人,伸手帮忙也只是小事一桩,不值一提。她相信任何人遇到她的情况,都会停车下去帮忙。

“当下我也一样全身湿透,但比起这名送餐员坚持的送餐责任感,算不了什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