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会被骗10令吉,不过我也许会帮到一个人」男子借外劳钱买哮喘喷雾⚡还替对方找到工作!


图/kwongwah

 

外劳走3公里路买哮喘喷雾,谁知却差10令吉,幸运的遇上好心人协助,成功买到有关药物!

 

据《光华日报》报导,一名男子在脸书分享他出外的经历,表示一名外劳敲其车窗,用简单马来语向他讨10令吉,原因是还差10令吉才能买到哮喘喷雾。

 

被拖薪2个月,雇主还失踪

 

他提及,据了解,这名外劳住在雪州Pelangi Damansara公寓,原本任职保安员,每个月有1600令吉薪金,不过被雇主拖欠2个月的薪水,雇主还闹失踪,他身上没钱,刚好哮喘喷雾用完,就从公寓步行3公里到Kota Damansara买喷雾,全程3公里多。

 

“我可能会被骗10令吉,不过我想到可以帮到一个人,就借出了10令吉,过后他拿着喷雾来跟我道谢。”

 

男子见外劳有工作准证,也想找到新工作,因此向对方拿了联络,临走前还给了外劳一些钱买食物,事后也协助外劳找到新工作,引起网民关注,纷纷赞赏男子的善举。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