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第二春曝光!离婚1年爱上「霸气总裁」!甜蜜过夜路边激吻❤新欢身分起底!


42岁大马情歌天后梁静茹大方承认身边已出现“喝咖啡的约会对象”,随后被拍到与新欢甜蜜过夜,更情不自禁的在路边激吻!

图/Instagram

今年的金曲奖梁静茹再次与金曲歌后擦身而过,虽然职场失意,但情场得意!据《Ettoday》报道,梁静茹与新欢展开约会,爱得正浓的两人,不但一起在餐厅楼上过夜,隔日还早起欣赏浪漫海景,情难自禁时更忍不住来个法式深吻。

图/中国报

男方身分随后也被大起底!新欢名为林达光(Darwin)年约56岁,是知名艺术品牌总裁。作风洋派的他身兼“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上海派黎思管理谘询公司”总裁、“美国国家插画博物馆”董事及“保罗塞尚家族基金会”亚洲代表等。出生于基隆和平岛的林达光,曾移民美国多年,也曾为事业移居上海,2014年回到家乡,在基隆正滨渔港经营餐酒馆「CASA PICASSO」。

图/Ettoday

被直击的当晚正是梁静茹10月29日的演唱会记者会!她当晚就赶着到餐厅与林达光约会。两人边吃边聊,神情轻松愉悦。用餐结束后,男方开车载着梁静茹前往基隆正滨渔港,一起走进林达光经营的餐厅,接着迅速放下铁卷门。据知,餐厅的1到3楼是营业场所,4楼和5楼则是私人招待空间。

图/Ettoday

小俩口直到隔天早上8时许才离开,而已换穿黑白条纹上衣的梁静茹,与林达光沿着滨海公路兜风。途中下车欣赏美景时,男方从后搂着梁静茹的腰,情到深处时还上演法式深吻,浪漫指数破表。

图/Ettoday
图/Ettoday

事实上,梁静茹离婚一年有余,去年才正式结束与前夫赵元同的9年婚姻并恢复单身。据悉当初婚变时梁静茹受到严重的打击,终日以泪洗面。因有亲友轮流陪伴,让她走出婚变低潮。

图/壹周刊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