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森美兰黑心商家⚡竟然用洗地水当Hand Sanitizer!直接被警察Saman RM1000!


有没有搞错?把洗地水当搓手液给顾客使用?商家被罚款1000令吉!

根据《中国报》报道,森州近日疫情严峻,警方不断巡视与加强执法,仁保警方近日在突检行动时赫然发现有商家把洗地水当成搓手液让顾客消毒使用,警方最终果断向商家开出罚单,并呼吁其他商家不要效仿。

仁保代警区主任莫哈末哈菲兹受询时,证实以上案件的发生。

他说,警方是于本月1日,在马口、斯汀以及峇都基基一带展开突检行动,向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民众与商家开出5张罚单。

他透露,5张罚单的内容分别是没有携带口罩、进入商店范围没有填写个人资料(员工)、商家没有准备记录簿、商家没有限制进入店内人数以及使用洗地水充当搓手液让顾客使用。

他指出,5张罚单的数额皆是罚款1000令吉,行动是于早上10时开始至夜晚10时,由警方、卫生局、市议会以及志愿警卫联合展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