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必知!让小孩快高长大的秘诀⚡不是喝花生根汤,而是它!


哪个家长不想自己的Ah Boy长大之后能成为“高富帅”,Ah Girl长到后能成为或是“高白美”?单单是个子够高,就能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因此绝不能让孩子的身高输在起跑线上!

老一辈都说“喝花生根汤”非常有效,但这样的说法靠不靠得住却没有人真正检验过。那到底如何能够从小就让小孩持续的长身高呢?来~让祥妈告诉你,她的“独门秘法”!(去片~)

影片中的祥祥比同龄朋友还要高,原因找到了!原来是因为【PediaSure】的关系!这也是祥妈的秘诀哟~

PediaSure真的那么有效?

PediaSure含有38种主要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精氨酸,天然维生素K 二,Omega 3和 6,DHA及益生菌等等。每天饮用2-3杯,就能让小孩每天得到均衡的营养。

PediaSure 1-10岁都适合!

小孩长大了就必须“断奶”?只靠吃饭就能茁壮成长?其实并不完全正确!PediaSure适合1-10岁的小孩,它是完整与均衡营养的配方,能够作为小孩营养的补充品。因此能让小孩长身高之余,还能健康成长。

各位妈咪爹地还在每一天担心孩子营养不均衡?担心孩子长不高?那么就跟随祥妈,让家里的小孩试一试PediaSure吧!PediaSure在各大商店、霸级市场、医药房等等都能找得到哦~

欲查询更详细的资料,请浏览PediaSure 官方面子书 以及网站 www.pediasure.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