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Enfamama A+热销品「孕妇奶粉」❤️让妈妈宝宝都健康!


怀孕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打从“中奖”的那一天开始,小生命一天天的在肚子里慢慢成长,其中的甜酸苦辣只有孕妇或是当妈的才能深刻体会到这种特别经历。

有人说妈妈总是无私奉献很伟大,小编真的很认同这句话,也始终相信妈妈们会尽自己所能给宝宝最好的!但想提醒一句话,顾虑宝宝的同时也别忘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哟~ 尤其是孕妇,你在孕期中的饮食习惯将会间接影响宝宝的成长,不可马虎啊!

摄取营养很重要!

许多孕妇都试过误会一件事:无论您吃什么,宝宝都会依靠体内的营养储备库里获得所需的一切营养。

但其实相是:

孕妇在宝宝发育期所吃的食物会影响宝宝获得的营养质量;而且研究发现,宝宝在怀孕时所摄取的营养,将会是一生的健康基础,因此孕妇真的很有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及健康。

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孕妇补充营养呢?

最简单且最有效 – 喝奶粉补充营养!

除了照顾好自己的饮食均衡,维持良好生活习惯之外,准妈妈也可以透过喝孕妇奶粉提升自己与宝宝的健康水平哟~

市场上有很多种奶粉品牌,其中由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Mead Johnson)出品的【Enfamama A+】海内外畅销品牌,是妈妈界超推荐的奶粉大牌哟!

采用进口奶源的奶粉里头的营养都很全面及符合身体需求,他们也为孕妇们及哺乳期妈妈们特别研发 Enfamama A + !

让准妈妈们可以在孕期时摄取足够的营养让宝宝更茁壮成长!现在还要送你免费样品呢!

➡️想索取免费样品:滑去文章底部看看哟~

妈妈宝宝都健康!

在大马,很多怀孕的准妈妈并没有喝奶粉的习惯,但正如刚才所说的,宝宝在孕期时所摄取的营养会影响孩子到未来的健康,因此喝奶粉补充营养是必要的!

他们家的奶粉特含了“六高一低”配方,高DHA 高胆碱、高蛋白质、高铁、高钙、高叶酸、低脂肪、能一次轻松补充多种均衡营养,而且不必担心肥胖风险。

根据专家对每日DHA摄入量的建议, Enfamama A+ 在研发期间提高了DHA的水平,旨在提供每天100mg DHA以满足孕妇及宝宝需求;其中的高叶酸含量,可防止胎儿神经管缺损,大量的锌更可促进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和功能,全方位为孕妇补充所需营养!

▲截至2017年9月为止,和其他市场上主要的孕妇奶粉(根据各品牌建议的每日摄取量)之比较。Enfamama A+每天2份提供100毫克DHA(每100克奶粉)。

✦和其他市场上主要的孕妇奶粉比较(截至2017年9月)。Enfamama A+胆碱的含量:560毫克(每100克奶粉)

送你免费样品Try Try看!

看了关于孕妇奶粉的各种介绍,你是不是很想试试看呢?Say YES 就对了!

现在有好康哟! Enfamama A+准备送出孕妇奶粉样品给孕妇及哺乳期妈妈!

只需简单Click Click几下,国内外热销的孕妇奶粉Sample就免费送到你家门口啦!初为人母的你千万别错过啊!

➡️立即索取免费样品

超棒会员福利!

同时,你还可以申请加入Enfamama A +Club,享受各种各样的好康!不管是时尚服饰、亲子游地点还是冲洗照片等等统统都有折扣!

专属 Enfamama A +Club 妈妈特权:

  • 免费样品(直接送到您家门口)
  • 专家咨询和贴士(轻松获得有关各种育儿问题的专家建议)
  • 独家优惠券(享有独家优惠和促销活动)
  • 生日特惠(在您的特殊日子里享受特殊待遇。)
  • 会员特惠(获得仅限会员的特殊交易)

*T&C APPLY

 欲知更多Enfamama A +Club会员好康:请点我

走过看过不要错过,各种关于一家大小的促销活动、折扣优惠、或是妈咪宝贝的免费礼物,都在等着你哟~

孕妇奶粉不只是专属孕妇而已,它也适合哺乳期的妈妈饮用,比起油腻汤水,孕妇奶粉的营养会更均衡及全面且容易吸收。

因此,再次温馨提醒准妈妈们,不管在孕期前后,都要多多补充营养哟!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以下的网站与专页唷!

Enfagrow A+  Website > 请点我!

Enfagrow A+ Malaysia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