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们注意⚠️玩黄色小鸭不慎被脏水喷到,小男孩双眼差点失明!😱


美国一名妈妈近日在网上发帖,警惕父母们勿随意让小孩玩可积水的橡胶玩具。妈妈表示,虽然担心照片会吓到人,但还是希望能让大家以后更加注意。

妈妈表示,之前就知道此类橡胶玩具因可以储水喷水,所以内部容易长霉菌,因此每次都尽量把水挤干,并且用漂白水消毒,还放在太阳下晒。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

妈妈忆述,家中3岁的孩子某一天在玩浴室玩小黄鸭时,不慎被玩偶内的水喷到眼睛,随后开始出现眼睛红肿的症状且一直不消退。妈妈将他带往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已经感染蜂窝性组织炎。医生也证实此事,然后给他一剂口服抗生素,但4个小时过后病情再度加剧。

当时孩子的眼睛非常肿,白色的部分从眼睑之间凸出,虹膜整个被盖住,整个人摸起来也很烫,发烧得很严重,妈妈见状就快吓得崩溃了。

原来孩子的眼睛感染蜂窝性组织炎后,又蔓延到另一只眼睛和脸上,一度看不清楚东西,最糟糕的情况是会永久影响视力。

所幸持续接受抗生素治疗下,最后孩子成功康复,且视网膜和视力都没有受损。

最后,妈妈也提醒其他父母们别让孩子使用此类玩具,因为根本就无法杜绝玩具内长霉菌。

有其他妈妈在网络上看到小男孩的情况后,立刻将家中的浴室小鸭玩具剖开,惊讶地发现小黄鸭内部竟然全部积满霉菌,呈现污浊的黑色,真的好恶心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