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纤维早餐开启你活力的一天?第二个Tips你绝对要知道!完全是大马国民的LOVE❤


明明昨晚睡得饱饱的,但一早起来还是觉得精疲力尽,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加上现在很多人开始Work from home(居家办公),一起床就工作,身体还没完全苏醒就要做工,难免会没有精神,整个人懒懒散散der~

示意图/pinterest

所谓一日之际在于晨,你选择怎么样开始你的一天,将决定你当天是活力满格还是慵懒无神哦!而其中一个开启你活力一天的方法,就是吃含有纤维的早餐!

示意图/businessinsider.in

经常听人说要保持饮食均衡,而膳食纤维就是维持消化系统健康的关键成分!

每十名大马人当中,就有九人没有食用足够的水果和蔬菜,但偏偏蔬果正是膳食纤维的重要来源!

你知道吗?根据马来西亚2017年营养摄入量指南,一个人每天需摄入20g-30g之间的纤维!

一起来做这个快速的测验:3道题测测看你是否在日常饮食中摄取了足够的纤维!

第一道问题: 你每天是否摄取3份蔬菜

(1份 = 1勺/半杯煮熟的蔬菜,或一杯生菜)

第二道问题: 你每天是否摄取2份水果?

(1份 = 以下其中一个)

第三道问题:你每日的谷粮摄取 (米饭、面条、面包、饼干),是否一半来自全谷物呢?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答案是“No”多过“Yes”,那就代表你可能1天中没有摄取足够的纤维量哦!

来来来,让小编传授你超实用的4大Morning Tips,确保你摄取足够的纤维,让你一天精力充沛!老虎都打死几只!

贴士1:Pick高纤维早餐

早餐就是开启你活力一天的精神粮食!当天是元气满满还是呆呆滞滞,就看你吃什么样的早餐了!早上可以选择吃高纤维的食物,像是全麦面包、燕麦片、蔬菜、水果、坚果及全谷物等~让你更有饱足感!

示意图/blog.myfitnesspal.com

贴士2:让MILO Activ-GO Plus Fibre成为你的早餐饮品

如果你担心早餐中所摄取的纤维不足,那么你可以搭配MILO Activ-GO Plus Fibre喝哦!它的纤维含量是普通MILO® Activ-Go粉装的2.5倍!而且还含有大麦麦芽、牛奶和可可的益处!

不仅如此,其内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组合,有助于释放食物里的能量,一份30克的MILO® Activ-Go Plus Fibre仅含约半茶匙(即2.9克)的添加白糖,喝一杯熟悉的国民饮料,就能提供一天所需要12%纤维,无需准备食材和烹饪,省事又美味!

贴士3:短暂的休息可以让你更精神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在被工作塞满的情况下,要懂得适当的“偷懒”,一天内来几次Short Break,就仿佛按了一次身体的“Refresh”键,能大大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哦!

示意图/pingguolv.com

贴士4:吃含有纤维的零食

不用这么辛苦戒零食!很多人为了健康或减肥,都会逼自己向零食Say No!但其实只要以水果来取代糖果/薯片等垃圾食品,或改吃坚果/全麦饼干就轻松解决问题啦!满足你嘴馋的欲望之余,还能让Tea time变得更有营养!

示意图/mini.eastday.com

如果要在早餐摄取更多的纤维,那么早餐来一MILO Activ-GO Plus Fibre就最适合不过了!

为什么是MILO Activ-GO Plus Fibre?

💚 它的纤维含量是普通MILO粉的2.5倍

💚 一份30克的MILO® Activ-Go Plus Fibre可满足每日膳食纤维12%的建议摄入量

💚 含有大麦麦芽、牛奶和可可的益处

💚 味道是熟悉又好喝的MILO

💚 内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组合,有助于释放食物里的能量

💚 每份30克的MILO® Activ-Go Plus Fibre仅含约半茶匙(即2.9克)的添加白糖(蔗糖)

💚 符合马来西亚卫生部推行的“更健康选择标志”标准

简而言之,这款新品跟普通的MILO® Activ-Go粉装一样好喝兼有益!不同的是,MILO® Activ-Go Plus Fibre的纤维量是普通MILO粉的2.5倍!它不但美味可口,同时还可以让身体摄入所需纤维!简单快速又营养!

活力满满的一天,就从MILO® Activ-Go Plus Fibre开始!现在马上到临近的超商囤货吧!GOGOGO!

【MILO® Activ-Go Plus Fibre】

官方网站: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