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诺希山恳请大家:只要乖乖在家14天⚡就能阻断传播链!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今日新冠肺炎结束前,一再苦口婆心的的恳请全马人民,减少出门,乖乖待在家,就能有效的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链,也能有效避免把病毒带回家并传染给家人!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如此呼吁人民,帮助卫生部,携手对抗疫情。

从疫情一开始在大马爆发之际,卫生部开启的每一场直播,诺希山近乎每一次都会呼吁大马人民乖乖待在家,遵守SOP等。

他表示,如果不遵守SOP,就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如果可以,请待在家2个星期,2个星期已经足够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链。”

他也指出,如果真的有重要事情,必须出门,人民也必须遵守SOP,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人身安全距离,不要给病毒有机会找上门。

人群拥挤的地方或狭小的空间,都容易造成病毒传播,所以必须避免。

“kita jaga kita, kita jaga keluarga kita, juga masyarakat dan negara kita。”

“我们一定可以阻断病毒传播链,只要我们携手合作。”

这位站在大马抗疫前线,一直深信我们大马人民一定有成功抗疫的一天。

这一次,就不要再指责任何一方,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让我们真的好好配合,再一次阻断传播链,让数字归零吧!

加油,马来西亚;加油,马来西亚人。

观看诺希山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