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明天9.30am召开『面对面内阁特别会议』🔥外界揣测:内阁改组?延长CMCO?


根据《中国报》报道,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明早,在首相署召开内阁特别会议,引起坊间揣测是否改组内阁有关。

不过,据了解,这并非慕尤丁首次召开内阁特别会议,因之前政府基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要推介“国家经济重建计划”(PENJANA)时,也曾召开内阁特别会议。

据知,这项会议将在明早9时30分以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但相信是吸取了上次国家安全理事会新冠肺炎特别会议的教训,内阁成员必须在近期的新冠肺炎检测,对病毒呈阴性反应,才能出席。

不过,暂时未得知有关会议的议程,但基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昨日发文告,宣布巫统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政治停火,并巩固国盟的合作,因此让人联想到明早举行的特别会议或与内阁改组有关。

由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告急,慕尤丁于10月3日亲自主持的新冠肺炎特别会议,以商讨应对疫情之对策,不过,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莫哈末随后于同月5日,证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导致该场会议的出席者都需居家隔离。

其中,同样出席该会议的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以及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更是在居家隔离期间,通过面子书直播汇报国内管制令和疫情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