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贪玩偷溜出门, 被老翁拐走! 狗主“找到爱犬”已变成了别人的碗中餐!


中国一名男子日前丢失了一只柴犬,他苦寻爱犬还是迟了一步… 狗狗被杀害,成为了别人的碗中餐!

综合媒体报导,山东省青岛市一名刘姓男子的宠物柴犬「大福」偷溜出门就不见了,他印了寻狗启事贴在社区内,却始终没有爱犬的下落。后来,男子翻查闭路电视,发现爱犬是被附近生果摊的一名老人给牵走的,就到老人家中询问。

没想到一进门,男子就在桌上发现一堆肉块,忍不住质问老人「你是不是把狗杀了」,老人赶紧否认,还说这是鸡腿肉,若他不信可以拿去化验,男子便将剩下的肉块带走,拿到警察局认证的宠物医院检查,果然在疑似脖子的部位,扫到了大福的宠物晶片,确认这些肉块就是大福的尸体。

男子相当崩溃,自己养了多年的狗狗竟被人当成料理吃了,只好报警处理。网友看了也觉得超傻眼,纷纷留言,「这真的不是赔多少钱的事,养过狗的才知道这种感情。愿这个世界人心向善,人人都能善待动物」、「大爷这行为挺可耻」、「那么可爱的狗,怎么下的去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