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贪方便把小孩留车上‼️ 妇女提款没熄引擎,轿车突直冲撞毁银行大门💥


一名妇女近日到银行提款,下车时没将车子的引擎熄灭,结果不久后车子竟然忘银行撞上去,当时车内还有2名小孩!这起意外事故在中午时分于实必丹镇的马来亚银行发生,当时车内有两名分别为3岁和5岁的孩子。

据悉,当时妇女载著两名孩子到银行提款,把车停在银行前的停车位上,没有熄灭引擎。岂料她走进银行后不久,车子竟然冲越行人道,直冲撞毁玻璃大门。

相信此意外是因为车内的孩子不知何故拉及车挡,而酿成的意外事故。所幸车内孩子和银行内的民众皆未受伤,只是虚惊一场。车主之后也向警方投报,交警随后到场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此外,车主丈夫也在面子书贴文,为有关意外向受到影响的民众致歉,尤其是有关银行。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为贪图方便,遗留孩子在车内,自家也在往后绝对不会在把孩子留在车内。

下午时分,有关银行管理层已经安排承包商作出维修和安装新的玻璃门,银行也续为民众服务。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Sinar Harian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