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行业一切照常⚡防长,除了3大行业,其余领域无需遵守居家办公SOP!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21日)记者会上指出,除了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的77万6135名(25%)负责管理及监管阶级的职员,从本月22日起需强制居家办公直到CMCO结束。

至于,其他行业者则无需居家办公(Work From Home)。

同时,MITI仅同意每个公司最多10%来自会计、财务、管理、法律、策划和通讯及科技部职员,一周仅能到公司上班3天。上班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2时,仅限于4个小时。

雇主也需要发出上班信函给有关职员。

防长举出列子,如餐饮业、杂货店、军人、警察、巴士司机、Teksi司机、Delivery abang等等,这些无法居家办公的行业都无需遵守居家办公SOP。

防长说,被强制居家作业的领域,事实上只是涉及国际贸易及工业部下的工业和公共服务领域,而且仅是负责会计、财务、管理、法律、策划和通讯及科技部相关地职员。

观看防长记者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