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2岁女儿身高太优越”快超过自己⚡王祖蓝晒“父女合照”霸气回一句,网服了!


身高只有162公分的王祖蓝,2015年娶了华裔小姐出身、高达175公分的李亚男,2018年底更喜获女儿Gabrielle 。2人近日带著小孩外出,1岁10个月大的Gabrielle难得曝光,身高也引起网民讨论!

身高再度被酸民讥笑,王祖蓝却十分豁达,还贴出与女儿的饼印合照,以自嘲方式轻松反击,高EQ回应网友全服了。

王祖蓝与李亚男的女儿还有两个月才2岁,早前他们一家三口被拍下与好友约会时片段,李亚男怀有第二胎挺著巨肚,主要由王祖蓝负责照顾女儿,一下子牵著小孩走、一下子又抱起来。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看到未满2岁的Gabrielle已经长得很高,达到王祖蓝腰部的高度,“#王祖蓝女儿2岁身高”迅即成为热搜话题。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民感叹「才2岁就已经这么高了,腿还这么长」、「一看就是遗传了妈妈的身高」。王祖蓝随即在社交网贴上与女儿一样托腮侧头照,反击谓:「# 王祖蓝女儿2岁身高#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

另外,祖蓝又在个人IG上载同一的照片,并写谓:「身高像妈妈,表情像爸爸,很公平。」好友容祖儿亦有留言赞父女俩「So Cut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