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饶舌歌手MC HotDog 终于摘下眼镜⚡ 网一看傻眼:「这是哪位?」


相信有在 Follow中国饶舌节目的观众,应该都对饶舌歌手MC HotDog 非常熟悉吧?他的经典造型就是利落平头,络腮胡以及必备的墨镜。如果没戴墨镜的话,大家还认得出他吗?

近日他受邀拍摄杂志封面,并于16日在社群网站晒出一系列照片,结果最后一张摘掉墨镜的照片,让人惊得掉下巴,大呼:「这是哪位啊?

前几张照片中,MC HotDog 依然保持经典造型,极具欧风饶舌歌手风格,简单的白色上衣再套上深色衬衫和外套以及粗犷项鍊,看起来Man味十足。

但是最后一张,他罕见脱下墨镜,让粉丝看了以后笑回:「已经忘了你不戴眼镜什麽样了」、「直接不认得」、「果然眼镜才是本体。」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以及MC Hotdog Instagram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