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自己需不需要强制Work from home?贸工部讲解什么叫『10%的人可上班』!


自从政府宣布22日起,在CMCO区域的人需居家办公后,不少人都感到很头痛,到底自己需不需要Work from home?

那么问题来了,何谓10%?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在推特贴出一张图,以简单明瞭的图片,详细讲解并替在CMCO(有条件行管令)区域上班的人解除困惑。

举个例子,如果一家公司有1000名基层员工和100名管理层员工,在CMCO期间,究竟有多少个人可以如常上班?

答案是:

1000名基层员工皆可如常上班,无需Bekerja Dari Rumah(居家办公/Work from home)

但是在100名管理层员工当中,只有10%,即10个人可如常上班,其余员工则需居家办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