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送1GB给你!MCMC:大马电讯公司继续提供免费网络数据🌐直到12月31日!


为了鼓励民众居家办公,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文告指出,已获全国各电讯公司合作,继续提供用户每日1GB免费网络数据使用,这项计划将实施至12月31日。

示意图/阅财笔记

MCMC于面子书发文告指出,每日1GB免费DATA是首相慕尤丁于今年6月5日公布的经济配套下其中计划之一,即大马所有电讯公司,包括天地通(Celcom)、Digi、明讯(Maxis)、U Mobile、马电讯(TM)等,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每日1GB免费网络数据。

图/铁饭碗

Maxis、U Mobile、Tune Talk和Celcom用户可以打开各自的APP,点击领取免费的1GB上网数据。Digi Prepaid用户可以打开*338*1*1#领取免费1GB,而Digi Postpaid用户可拨打*238*1*1领取免费1GB。

免费1GB上网数据的有效期为24小时,不过只能用在教育和生产力方面,也就是不能用来浏览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Telegram、WeChat、Netflix、JOOX、Dailymotion、TikTok等软件都不适用于免费1GB数据。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