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了个寂寞😂网民在Shopee购买10sen的东西, 而且还免邮费!收到包裹后网民笑惨: 浪费Abang精力!


猜不到结局系列😂

早前10月10日的时候,各大平台推出各种超值优惠,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家剁手买买买吧?

大马一网民在Shopee 1010时以RM0.10购买了这样商品,邮费也包了,总单真的就只是10sen!便宜到laosai!

结果收到包裹时…

你没看错!这么大个袋子,里面只装着一条孤零零的发圈!是邮寄了个寂寞吗😂

事主自己都爆笑!本来都忘记自己买过这么一个东西了,没想到拆包裹的时候更是惊喜!

之后,有网民找到店家,还发现了一个爆笑差评:“还以为拿到一包,原来才1条!失望!”,然后只给一颗星!(店家真的是冤枉,10sen包邮费你还想怎样哦?😂

装着这一条发圈的邮寄袋子都不止这个价钱了!店家完全是佛心亏本卖啊😂 网民笑爆:浪费Pos Abang的精力送一条发圈给你😂 平时跌都跌了啦!

原来收到一条发圈的,不止PO主一人,也有另一名网民留言,收到同样的爆笑包裹。

另一个网民也有下单,但是收到的却是一包哦!这难道真的是命运的安排?

其他网民留言:

以上图片、影片、截图皆取自:Facebook(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