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退休华裔警员被好友残忍杀害⚡借钱给对方,结果追款时却丢了命!


柔佛警方于本月17日在加亨26碑油棕芭地的一个洞穴里,寻获一具尸体,并在河流打捞到苏金强失踪时所骑的摩哆,初步断定死者为失踪将近47天的苏金强。同时警方也在16日逮捕两名嫌犯助查,包括一名37岁的华裔男子及一名41岁的巫裔男子。

▲警方初步断定死者为失踪将近47天的苏金强(图/@jackysu facebook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在19日召开记者会,公布案件最新进展,根据初步调查,相信死者苏金强于8月31日晚上8时左右外出,前往其友人即该37岁华裔嫌犯工作的轮胎店,向对方追讨逾2000令吉的款项,岂料却惨遭毒手。

据了解,苏金强和嫌犯为多年好友,已非第一次借钱给嫌犯,没想到因为他心软+信任对方,好心把钱借给对方,结果却丢了命。

阿育汉表示,苏金强的家人已通过死者身穿的衣物认出死者爲失踪近2个月的苏金强,不过,目前仍有待脱氧核糖核酸(DNA)报告出炉才可确认死者身分。

他透露,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57岁的苏金强为一名退休华裔警员,退休后都在芭地工作。(图/@jackysu facebook

苏金强,57岁,来自柔佛Kahang,是一名退休华裔警员(政治部)。他早在40余岁时便已申请提早退休,回家帮助打理芭园。

就在2020年8月31日,他接获一通电话便驾Motor出门,从那时起便下落不明。

其家人随后报警求助,各个单位包括:居銮警方、居銮消防与拯救局、加亨志愿消防拯救队和加亨警卫团0698成员多次展开联合搜寻行动。他家属甚至多次雇人和船只搜寻+悬赏1万令吉,也无法找到他和他的motor。

最终,警方在16日逮捕嫌犯,并在华裔嫌犯的带路下,在距离轮胎店约20公里的油棕园发现一具尸体,经法医鉴证,尸体头部有4次遭钝器重击的痕迹。而苏金强乘坐的motor则在附近河流被打捞发现。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在记者会上展示死者遗体被寻获的地点及死者外出时驾驶的摩托车。(图/星洲网)

柔佛总警长19日记者会直播:

在苏金强失踪后,其儿子苏凯伦等人多次在面子书上发文寻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