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狂甩58kg💪混血正妹瘦身成功!不私藏分享「5招減肥」秘技!


这一名胖妞站在你面前时,你一定想不到8个月后,她竟然是个混血正妹!

图/苹果日报

26岁的美日混血正妹Mary,出生于日本冲绳宫古岛,因为童年时父母就离婚,美国籍父亲返回美国后,母亲从小就用美食来填补她没有父亲的空洞,结果让她从小就相当壮硕:小学3年级62公斤,中学时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达到了93公斤,还成为学校篮球队中巨无霸的存在!

小学3年级的她体重就达62kg!体型都比6年级的大!

图/sohu

Mary知道自己因为身材已经成为同学的调侃对象,但母亲安慰她说因为是混血儿,有一半是美国人,发胖很正常,“你要是去美国的话,还算小只的了。”外婆也非常宠溺她,还会跟她一起痛快地喝可乐,结果她的体重一路上升,最重时达到了108公斤。

图/sohu

想成进军演艺圈的Mary,在毕业后先成为了一名美发师,并将自己的履历寄给了许多经纪公司,但都没有成功。Mary不但没能踏入演艺圈,在生活中也常常受到排挤、嘲讽,Mary愤怒了!也终于决心要减肥了!!!

图/sohu

她靠这5招瘦下来👇

1.饮食以蔬菜水果为主
2.减肥从早上4点半开始!跑1小时30分
3.上传自己的饮食与体重~叫亲戚们每天监视自己的饮食与体重
4.同时,身体锻炼也进行!
5.看成功减肥的好莱坞明星照片激励自己

就这样,身高169cm,108kg的她用了8个月,减到了50kg!减去了58kg!不过瘦下来后,肚皮上仍然有皮肤松垮的情况,她未来也将逐步改善,并表示自己要继续追逐进军演艺圈的梦想。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