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伴娘还大牌过新娘!不止吵着要穿婚纱, 还要分她首饰戴!新娘气炸:明天到底谁才是新娘?


结婚是终生大事,婚礼也是每个女孩从小就憧憬的梦想。既然那天是主角,当然势必要当全场最漂亮的女人!在这方面,很多女人都能够理解,所以在参加别人的婚宴时都会比较收敛,尽可能不抢新娘风头,可是这世上偏偏还是有不识趣的人,搞得新娘很头痛!

台湾一个男网民在网上讨论区Dcard发文,表示自己早前和妻子筹办婚礼,本来妻子并不打算安排伴娘,但是她的表妹一直苦苦哀求,说穿伴娘裙是她的“愿望”,妻子只好勉为其难答应。

万万没想到这一答应,就是噩梦的开始。在婚礼前一日,妻子去婚纱店试穿婚纱,“结果爱凑热闹的表妹妈妈,也就是阿姨,知道后说也想带表妹来挑伴娘礼服”。

由于表妹的身形问题,并没有合适的晚装可穿,但阿姨看见新娘的漂亮晚装后,竟要求店员拿大尺码的新娘礼服让表妹试穿。

虽然表妹表面上一直说“这样表姐会生气”、“我已经有伴娘服了”、“妈你为什么要逼我”,身体却很诚实,不停地试穿各款新娘晚装,并挑选了一件腰间镂空的湖水蓝色蕾丝裙。

表妹挑选的新娘礼服▼

图/Dcard

新娘当晚会穿的婚纱▼

图/Dcard

事主妻子见状不禁抗议道:“到底明天谁才是新娘呀?为何要挑新娘晚装给伴娘穿?硬要租那套的话,不然不要来。”

可是对方毫不理会新娘的不满,母女二人更笑着拿新娘晚装去结账,新娘妈妈只好当“和事佬”,安慰说:“阿姨只有一个女儿,她要穿就给她穿”,让新娘气得不行。

那天以后,妻子将自己的不满以不同的方式传达给表妹,才令她穿回原本的晚装。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在婚礼当日,阿姨又提出一些无礼要求,像是要新娘分一些首饰给表妹佩戴,令新娘再次怒火中烧。

网民认为新娘很可怜,自己结婚本来是开心事,却一直被感情勒索,表妹也相当极品,明明不是婚礼重点,却硬要抢新娘风头,既没礼貌又没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