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の生日‼️ 原以为隔离期只能独自庆生,前线人员竟暖送『蛋糕+卡片』超惊喜✨


近日有一名女子在推特发布视频,视频中显示几名身穿防护装备的前线工作人员手拿蛋糕盒,高声齐唱生日歌给她。原来该女子于10月15日生日,原本以为要在隔离期间默默度过生日,没想到前线人员给了她这么一个暖心的惊喜!

视频中只见那几名前线人员有的左右摇摆,有的拍手助兴,尽展防护装备底下的亲民气息,最后他们还送上一张卡片、蛋糕以及最真挚的祝福!真的太贴心了!

 


女子事后表示,「生日前几天,北大副校长和我们这些被隔离的学生进行线上会议,他问及我们的生理及心理健康。我只是回答有一点难过,因为被逼一个人在房间里度过生日。他也提前祝我生日快乐。

女子也表示,当时前线工作人员一如往常地送餐到房间,却突然高唱生日歌,还送了她一片蛋糕。她表示自己非常惊讶,甚至高兴得流出眼泪。

他们已经很累了,但还是会来逗别人开心。这让我很感动。

女子也指出,所有10月生日的隔离者都有获得一片蛋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