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确诊员工累积14人⚡CEO亲自公布数据:新冠不是犯罪,无需隐瞒!


昨日(15日)巴生港口贸易物流集团(PKT Logistics Group)的总执行长兼董事经理(CEO & Managing Director) Dato’ Michael Tio赵文耀在其面子书公布该公司8名员工确诊(新闻链接),并立即关闭办公司进行筛检和消毒,阻止疫情再蔓延。所有员工也即刻起开始居家办公。

接着,该名CEO隔日再次更新最新新冠数据,表示该公司为办公室的534名员工进行检测,结果发现共13人检测呈阳性。他们全来自同个办公室内,位于1楼的办公室Lighthouse Office。

他在面子书上发布帖文说:“新冠肺炎不是犯罪,我们不需要隐瞒。越快采取行动,越能防止更多人感染。”

他说,在病毒传播给更多人之前,最好迅速采取行动,这也是为什么该公司决定对所有员工进行冠病检测。

他指出,卫生部正追踪密切接触者。同时他也在脸书上呼吁若有相关症状如低烧、发烧、喉咙痛或失去味觉,不排除可能感染上新冠肺炎,所以切勿去公司工作或与任何人用餐。

网民在看到该公司文告后,纷纷赞赏公司管理层公开及透明,在处理疫情事件上的火速行动非常棒,并祈祷所有员工都健康、平安。

PKT Logistics Group 文告:

相关新闻:

Shah Alam公司⚡PKT Logistics一员工确诊,检验全公司再发现7人中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