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复冲击扛不住了❓ 大马第三大连锁戏院『MBO』恐面临倒闭!


由于受到疫情以及行动管制令的冲击,马来西亚第三大戏院连锁店MBO(MCAT Box Office有限公司)出现现金流问题而面临清算,将面临倒闭的困境。

财经网站The Edge Markets报导,MBO董事会于昨日通过决议,将公司置于债权人的自愿清算中,并任命普华永道谘询服务有限公司为临时清算人。

在清算过程中,该公司的资产被出售以偿还债权人,并且该公司倒闭。

无论如何,MBO尚未针对本次的清盘程序进一步的说明。

MBO影院于上週二透过社交媒体宣佈,将关闭旗下的17家戏院,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受到雪州、吉隆坡以及沙巴实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的影响,MBO位于雪隆的5家影院以及沙巴的一家影院也将暂时关闭。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