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只Hello Kitty⁉️ 生活困苦忍痛拍卖『30年骨灰级臭臭』, 售价竟高达RM300K!


“臭臭”是大马人非常熟悉的词语,因为那代表着陪伴我们长大的抱枕昵称。“臭臭”不但能给予我们安全感,更是最好的聆听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Soulmate!

但最近就有人在中国拍卖网站《大家坛》上贩卖“臭臭”,而且拍卖价格高达50万人民币!该商品详情上写着「1986年生产的Hello Kitty,活泼可爱,乖巧懂事,会卖萌。虽然猫体有数处纯手工打造的修补痕迹,但其中有35%是原皮,採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由于生活困苦难耐无心搂抱,现忍痛割爱

珍藏了30年,并且吸收了日月精华的骨灰级“臭臭”果然名不虚传~

这个模样竟然完全看不出是一只Hello Kitty,果真佩服!

根据了解,起初这隻娃娃在拍卖玩上只卖15块人民币(约RM9.30),但卖主打上商品介绍后,价格立刻飙升到人民币50万(约RM300K),简直太吓人了!

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我的眼睛业障重……看不出来那是一隻Hello Kitty玩偶 」、「还以为是猫头鹰」、「炒作的,先丢出来,自己再出高价买回来,把价格炒高,自然有傻子上钩以为这是宝」、「我总觉得裡面有养小鬼」、「越看越怕,这样还要2百多万,太扯了」、「有够恐怖的娃娃」。

以上资讯源自联合新闻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