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容易么?确诊患者被带走, 女子不满老公被强制入院, 竟向医护人员泼屎!


前线人员除了要对抗病毒外,还要面对各种无理取闹的人,远比大家想象的更辛苦!

印尼泗水日前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到气愤的事,医护人员收到指示前往接确诊病患去医院治疗,没想到惨遭病患老婆泼一身屎!

图/jatim.suara

据泗水政府透露,当局在9月23日,对该市一座公寓大楼的居民,进行拭子测试。测试结果28日出炉,证实大楼其中一名健康稍微有点状况的男居民确诊染疫。

隔日医护人员便到病患住处,欲带走确诊者,岂料遭其妻子及二儿子极力阻拦,不让医护人员将患者带走送院。

迫于无奈下,医护人员不得不与他的长子交谈,所幸长子同意,可是患者的妻子仍然不同意,还向前来的医护人员泼屎,医护人员白白的防护装备上也瞬间被染褐,沾上了不明粪便。

经过一连翻的闹剧后,患者家属终于屈服,并允许患者送医治疗,与此同时,相关当局也会对患者家属进行测试。

警方到目前为止,已向医护人员和人证共七名人员录取口供,对这名泼屎的妇女进行调查。

图/jatim.suar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