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扮丑”演技大爆发⚡连尔冬升、陈凯歌导演都给她点赞! 神仙演技惹哭网民: 不愧是视后!


前一段时间,《演员请就位》这档节目开始播出了!

大家都关注的胡杏儿就表演了《亲爱的》其中的一个片段,演技备受肯定,多名导演评审狂称赞,说她在舞台上的演技有层次、有激情、有爆发力!

胡杏儿凭借教科书般的演技冲上热搜。

胡杏儿饰演一名农村妇女,她不惜扮丑,衣服、头发,都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

不少网友表示看胡杏儿这段哭戏看哭了,实在是太有感染力了!

讲真的,这个角色真的很难,不仅情感需要到位,还要用方言说台词。最让人惊喜的也是这,胡杏儿一开口就惊艳到了不少观众,因为胡杏儿说的是安徽方言,还是原声没有配音的那种,很是令人惊讶。

弹幕中也是不少安徽的小伙伴觉得胡杏儿方言很标准,看来胡杏儿是很认真的准备过的,才能在超级短的时间内用方言表演!不愧是拿过视后的实力派演员啊~

就连同为香港人的尔冬升导演,也表示胡杏儿台词真的好,需要天份真的太强了。

陈凯歌导演对她的点评深刻又到位,“层次分明,十分理性,表演时又像是一团火,非常有说服力,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最终,陈凯歌将S卡给了胡杏儿。

40个演员只有8张S卡,每一张对演员和导演来说都格外珍贵,陈凯歌导演给出的S卡让人心服口服啊!

看来大家也是被胡杏儿的演技征服了,看了这一片段,小编都要被圈粉了,这演技真的太赞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