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直播变网民「竞标现场」⚡留言喊价要买他家柜子里的物品!依斯迈自己都笑翻:很有创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看FB网卖直播,然后留言Bid商品?

近日,在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的每日直播汇报会中,搞笑网民竟发挥他们的创意,在留言中喊价竞标防长后面柜子的物品!

被网民竞标的展品包括头盔、马来短剑、飞机模型、头饰、摆饰品等,网民还似摸似样“漫天喊价”,有RM10的,也有百多块的,让直播气氛热了起来! 

此举后来被依斯迈注意到,并PO截图到Instagram:“一开始朋友跟我说我柜子里的东西被网民“Locked”了,当时我听不懂这些年轻人的语言,经朋友解释后,我才明白原来网民在竞标我的展示品啊!这让我捧腹大笑,网民真是创意无限,能瞬间点亮气氛!”

依斯迈笑说,以前网民调侃他的衣服“像kuih和饮料”,现在又来搞笑竞标他的展示品,并在文末感谢大家关注他的新闻发布会,也谢谢网民经常逗他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