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不附送充电器&耳机,全世界只有『这个国家』例外!


苹果公司最新发表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同时宣布将不再随附赠充电器和有线耳机EarPods,只提供一条Lightning转USB-C线,理由是为了考量环保因素。

但全世界仍有一个国家例外,那就是法律明订手机必须附有「免持配件」的法国,因此当地消费者仍可买到随附耳机的新款iPhone手机。

根据IT之家报导,法国法律规定,在法国销售的每一支智慧手机都要附送耳机(免提套件),这个规定的初衷是人们在使用智慧手机打电话时

必须有相关配件使其无需将手机贴在耳朵上,避免接触到电磁波辐射,因此Apple必须遵守,否则无法在当地销售手机。

苹果法国线上商店已经确认,法国版的iPhone 12系列将附带Lightning介面的EarPods耳机。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