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祸从“口”出!在脸书留言嘲讽交警,大马男子被逮捕!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男子因在脸书嘲讽执勤交警“没钱出来找吃”,结果被警方逮捕!

瓜拉姆拉副警区主任山苏丁今早发文告说,一名44岁大马男子涉嫌于10月12日,在脸书群组中的一则有关交警在二条石往新世纪专科医院(METRO)路段执勤的帖文底下发表一些诽谤、侮辱交警的言论,引起交警不满而报案。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表示,警方昨晚到男子位于巴东特姆苏住家将他逮捕,也充公了对方的手机,并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调查此案。该男子今早已被警方押上庭申请延扣4天,以助查有关案件。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他也促请民众善用网络科技的方便,而不该在网络上作出虚有或煽动指责,若觉得警员行为可疑,可直接向警方(主管级)作出投报,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抹黑。

任何人发表威胁、下流、虚假、恐吓或冒犯言论,意图滋扰、欺凌、威胁或骚扰他人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罚不超过5万令吉罚款,或监禁1年,或两者兼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