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ews 将在大马开设『韩国CU连锁便利店』分行🎉2021年起登入大马啦!


韩国本土人气CU便利店即将于2021年起登入大马,第一年内将开设30-50间门市,目标在5年内开设500家门市!皆是将把韩国当地人气商品统统带入大马,让我们不用出国都能吃到、买到、用到韩国人气商品啦!

根据The Edge Markets报导,MyNews Holdings Bhd已签署协议,将一家韩国便利店品牌“CU 便利店”引进大马市场。

▲示意图 

该公司在大马已拥有570家MyNews门市,今日在Kota Damansara总部宣布,旗下独资子公司MYCU Retail私人有限公司已与BGF Retail Co Ltd签署许可协议,把后者在韩国经营CU系列便利店引入大马!

▲示意图

CU在韩国有约1万5000家店

MyNews总执行长兼创办人郑大禄表示,该集团将在5年内开设500家CU门店,第一批CU门市将于2021年初在大马开业。

他说,巴生谷将是CU的起点,也会在第一年先开设30至50家CU店,以观察表现。

▲示意图/koreatravelpost

他透露,CU将使用MyNews的食品加工中心(FPC),因此该中心的使用率将从目前的35%,提高至约70%,部分由于CU产品在2021年的使用。

该集团预计,CU门店将在两到三年内达到收支平衡,MyNews将在这些店投入3000万至4000万令吉的资本开销。

就盈利贡献方面,他指出,新店的赚幅将高于MyNews门店,因此将带来更高的收入。MyNews门店目前的赚幅通常为30至40%。

▲示意图/10mag

他表示,CU门店将会有个酝酿期,而MyNews最初将继续成为该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但他认为,随着CU门店增加,将为公司净利作出更大贡献。

配合这项宣布,MyNews于今早9时至中午12时30分暂停交易。最后收盘价为67仙,市值报4亿5704万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