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Valley再有人确诊⚡Machines一职员检测报告“阳”了!紧急关店消毒!


Mid Valley再有商店员工确诊!这次是苹果手机经销商(Machines)!

Machines今日在脸书发出通告,其位于谷中城(Mid Valley)员工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后,于12日收到Covid-19阳性测试结果,证实确诊。

文中提到,该员工自2020年10月8日之后便没有再来上班,2020年10月10日,该员工向Machines通报了他所居住的公寓大楼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Machines也立即安排他进行检测和自我隔离。

Machines表示,他们正在与KKM紧密合作,以追踪密切接触者和隔离者。 为了员工和客户的安全,Machines将进行更广泛的检测工作。 现在Mid Valley Machines分行已关闭,并进行消毒和清洁,直至另行通知。

同时想借此机会提醒大家遵守KKM和MKN的准则和SOP,以阻止疾病传播并维护社区的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