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Bukit Tinggi健身中心会员确诊!6日去健身,8日出现症状,11日确诊冠病!


巴生武吉丁宜永旺购物中心的Fitness First健身中心一名会员确诊冠病。目前暂时关闭和进行消毒。

健身中心发电邮告知会员,原本健身中心的巴生分行在CMCO期间能照常运作,但却接到卫生部指示得及时关闭Bukit Tinggi分行。原因为一名确诊患者曾在14天前(10月6日 下午3时21分)到访该健身中心。当时该名会员并没无任何症状,且没参与堂课,只是在举重和机械区范围活动。

电邮指出,该名会员只在当天到访一次此分行,并未去过其他健身中心。

该名会员于10月8日开始出现症状,到医院求医和检测后,于10月11日确诊冠病,并已在医院隔离治疗。

健身中心表示,受影响的员工和会员已安排进行冠病筛检,健身中心暂时关闭和进行全面消毒;至于何时重开,将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小编也向健身中心官方脸书询问此事是否真实,官方已证实此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