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TVB童星谭真一已经17岁了!仔大18变⭐近照曝光!


作为TVB港剧的忠实粉丝,对于TVB的每部电视剧都一定看多,而这位童星「谭真一」还记得他是谁吗?

图/天府资讯

由薛家燕带入行,2008年开始在TVB参与剧集拍摄如,《ID精英》、《掌上明珠》、《谈情说案》、《情越双白线》、《法证先锋III》、《亲亲我好妈》等等!

图/Libaclub
图/微博

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在2009年,他和郭富城合作的电影《杀人犯》。谭真一在《杀人犯》当中,出演一位患有“不老症”的儿子,和郭富城、张钧甯有不少对手戏。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如今的他已经是个17岁的中学生了!去年底,郭富城出席分享会时,坐在台下的谭真一就向他提问,“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相隔多年郭富城,差点也认不出谭真一。

图/xuan

当年才6岁的谭真一,转眼间如今已经是17岁的中学生!当年精灵活泼的小朋友,现在已经长大了,还是一个重180磅,有点害羞的腼腆大男孩。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