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Seri Gembira Avenue也有人中招!一办公室职员确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位于吉隆坡的Seri Gembira Avenue管理层发出通告,管理层在10月6日接获通知,一名Block A的办公室职员在进行公司安排的员工检测后,确诊新冠肺炎。

管理层指出,上述确诊病例只是个案,同时向供应商、租户及访客保证,当下已立即采取行动,与受影响的供应商职员配合,按照卫生部指示处理事件。

Seri Gembira Avenue会迅速展开全面的消毒与清洁工作。

文告中也表示,管理层会与受影响的单位保持密切协调,在办公室彻底消毒,并确保能及时和准确的更新资讯,以更有效的解决问题。

管理层会继续密切监控进展,同时鼓励所有供应商、租户及访客在这段时间保持冷静和警惕,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管理层促请所有人员戴上口罩、使用搓手液、保持人身距离、遵守政府所发布的SOP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