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 Kembangan 安亲班1学生家人确诊⚡ 目前正等待学生检测报告,暂时关闭!


Seri Kembangan 大风车学习乐园(IQ Care Centre)发文告指出,一名学生的家人确诊冠病。该中心指,虽然暂未接获当局关闭安亲班的指示,但为了孩童的安全会暂时关闭。

文告指出,该中心一名学生的姐姐于7日证实确诊冠病,该学生和家人已经居家隔离,目前还在等待检测报告。但文告强调,该学生姐姐并未到过中心,也从未与中心的孩子接触。

该中心表示,将持续关闭及消毒直至学生检测结果出炉,而有关学生的检测报告料于今日(8日)更新。

文告中也促请家长和相关单位不要传播错误的资讯,并等待该中心进一步的消息。

Seri Kembangan相关新闻:

SMK Seri Kembangan 出现确诊病例!目前已完成消毒,正等待卫生部进一步通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