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Seri Kembangan 出现确诊病例!目前已完成消毒,正等待卫生部进一步通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雪州史里肯邦安国中出现一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证实是该校中二的一名女学生。为此,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昨夜动员10人,为该校展开消毒行动。

欧阳捍华一行人于昨晚10时,亲临该校监督现场消毒工作的进行。

他说,昨午接到校方通知确诊病例的消息,于是他便著手安排,与斯里沙登义务消防队合作,著手执行这项消毒行动,即在校内的范围,如课室和教室办公室喷洒消毒剂。

他表示,该校目前还在等待卫生部或教育部等单位的进一步通知。因此,目前仍旧如常上课。

但他个人呼吁,冀望过去曾于该名确诊学生接触过的人士,如校内师生、家长等,请务必联系有关单位,安排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以防万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