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必买HUAWEI WATCH GT 2 Pro!最新轨迹返航功能,没有网络也不再害怕迷路!


智能手表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想试又不敢试的单品,智能手表的科技感,真的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那种运动、健康、音乐等功能“一表掌控”的感觉,一试过就会爽到回不去了!如果你最近有考虑入手智能手表,真的真的推荐入手HUAWEI WATCH GT 2 Pro

HUAWEI Malaysia最新的旗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RM1,199,配备高级设计、先进的运动及健康监控功能,非常适合城市探险者。

HUAWEI这次除了推出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也推出了FreeBuds Pro智慧动态降噪TWS耳机MatePad T 10s分别售价为RM699和RM999。这三种产品于10月10日在所有HUAWEI Experience Store(HES)和HUAWEI Store上线。

HUAWEI WATCH GT 2 Pro 基本特色

HUAWEI WATCH GT 2 Pro的设计用肉眼看就觉得很highclass。这款智能手表主打霸气总裁商务风,使用蓝宝石的镜面、钛合金表体和陶瓷后壳的材质,确保了最佳的质量和耐用性。

借助OneHop Share华为独家一碰传,就可以将照片从智能手机的图库传输到智能手表时,超级方便。

最重要的是,这款智能手表不但支持长达2周的电池续航,也支持无线充电。

戴着HUAWEI WATCH GT 2 Pro运动也完全没问题,全面提升的运动功能,有提供超过100种运动模式,新增专业模式包括高尔夫球和滑雪模式。

旅游、户外探险运动都爱的功能:轨迹返航功能

你可以想象一下独自旅行、独自爬山,到那些从未去过的地方,你只带着你的基本生活用品和智能手表。通过HUAWEI WATCH GT 2 Pro的“后退路线”功能,你的智能手表在无需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就可以追踪你走过的路径。内置的独立GPS追踪器将使你能够追溯自己的步伐,而不必担心迷失在树林中、路途中。

HUAWEI WATCH GT 2 Pro可以充当真正的户外专家,提供潮汐时间,日出和日落的信息。现在,你可以继续爬上那座山,欣赏美丽的风景,而不会错过拍照的黄金时段!

尝试新的Workouts:HUAWEI WATCH GT 2 Pro随时support你!

每次锻炼时,WATCH GT 2 Pro都会为你追踪,帮助你分析数据并为你提供下一步锻炼建议。如果你想跑步,但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它提供了10多种不同的运动科学的专业的跑步课程,为初学者指明正确的方向。

如果觉得自己没纪律长时间不运动,它具有振动功能,提醒你经常运动。无论你偏爱哪种活动,WATCH GT 2 Pro均标配有100多种不同的锻炼模式,可帮助你监控自己的进度并改善自己,包括游泳,骑自行车,攀岩或瑜伽模式,现在甚至有滑雪模式和高尔夫模式。

全天健康监控:最棒的私人健康助理!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人生玩家,就要时刻对自己的健康有所了解。你的心率、压力水平、睡眠质量、血氧水平,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指标,可帮助你建立更好的自己,而WATCH GT 2 Pro可以帮助你精确监控。

如果你的心律过高或过低,手表也会通知你。就连你感到很累很疲倦,手表会为你提供一分钟的呼吸运动,让你放松放松。 

HUAWEI WATCH GT 2 Pro首发搭载TruSeen4.0+心率监测技术,可分析SpO2水平的算法,数据呈现也更加准确,成为第一个支持全天候监控以保护你健康的表。

在华为,总有一款ngam你!

HUAWEI WATCH GT 2 Pro 是目前最hit最新,而如果这个不太适合你,华为也有发布了一系列超级实惠的智能手表产品,例如HUAWEI FreeLace Pro,FreeBuds 3i和WATCH FIT。不仅如此,华为还在今年初推出了HUAWEI WATCH GT 2e,这是一款超值的智能手表,可以满足您所有积极的生活方式需求。

对于即将推出的Perfect 10.10 Sale,除耳机外,华为还将引入FreeBuds Pro和MatePad T 10s。

HUAWEI FreeBuds Pro的介绍:

有智能手表,那又怎么可以少了蓝牙耳机呢?

全新的HUAWEI FreeBuds Pro给你非凡的声音品质,这个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TWS耳机,快速识别所在环境的噪音类型,自动切换到匹配的降噪模式,可达到40dB降噪深度。它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双天线蓝牙耳机,以确保稳定的蓝牙连接性。

HUAWEI FreeBuds Pro还有人声透传模式,对话还是倾听,都无需摘下耳机。智能双天线让连接稳定,不是省时还省电,续航最高30小时。

HUAWEI FreeBuds Pro,WATCH GT 2 Pro和MatePad T 10s将从2020年10月10日开始在全国所有HUAWEI体验店和在线商店中发售:

以下三款HUAWEI智能手表,不管是实惠的、CP值超高的或是全新推出的超级旗舰Watch GT 2 Pro,总有一款适合你!

▼喜欢HUAWEI的产品?赶快关注以下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HUAWEI WATCH GT 2 Pro:HUAWEI官方网店

HUAWEI FreeBuds Pro:HUAWEI官方网店

HUAWEI MatePad T 10s:HUAWEI官方网店

HUAWEI’s Facebook:HUAWEIMobil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