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PJ Uptown卖公仔Uncle David不幸病逝!享年68岁!


你还记得他吗?经常在Uptown Damansara的HSBC Bank外售卖公仔的Pokemon Uncle #UncleDavid 不幸病逝,享年68岁。

《SAYS》报道,Uncle David的儿子Rafeal Fika Phillips表示在10月1日(星期四)发现Uncle David在家中不省人事,之后叫了救护车送去医院。可惜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Uncle David于星期日(10月4日)不幸病逝。

图/SAYS

他表示,在这一年中Uncle David因为身体健康问题经常进出医院,并诊出患有糖尿病以及心脏衰竭。后来甚至患上了肺部感染,原本以为只是小事,但后来却引发了肾脏功能衰竭以及肺部功能退化,最终回到了天主的怀抱。

Rafael Phillips在脸书上发帖,Uncle David将在2020年10月7日在蕉赖基督徒火化场举办丧礼。

有网民得知Uncle David离世后也在脸书上悼念。

Uncle David过去近20年来每日不忌风雨,从蕉赖独自搭车到白沙罗上城某银行门前摆卖玩偶,患癌期间也坚持天天摆卖赚生活费和医疗费。

“神奇宝贝”在2016年9月风靡全球,Uncle David也看准商机,售卖“神奇宝贝”玩偶,一度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关注,吸引许多特地前来光顾,不过这股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后来尽管他被诊断患癌,但Uncle David坚持自力更生,不要民众捐款。

🙏Uncle David, Rest in Peace 一路好走🙏

图/SAY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