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释了, 他们还是拿走! 」MBPJ狠心把 Uncle David 售卖的公仔“全数充公”, 让他不能摆档卖公仔, 陷入了经济困境…


  • 你还记得他吗?

靠卖公仔自力更生医病还有供孩子上学的 Pokemon Uncle #UncleDavid,他的故事无人不动容!

今早,Uncle David和平时一样在Damansara Uptown HSBC银行前面摆摊卖公仔,却不幸遇上了MBPJ,摆档的公仔全数被充公了!

根据 UncleDavid的面子书Po文表示,他已向他们解释自己的情况,但对方依然把他的公仔带走,好残忍!

Uncle David透露,他被充公的物品,包括107只公仔 (每只RM6 *107= RM 642)+ Luggage Tag(每个RM43*3 =RM129) = RM771!!

当Uncle 的遭遇被传开后,网民纷纷为他打抱不平,一些好心人更留言说要帮他。

“我需要的不是捐款,我希望靠自己的双手赚钱。” Uncle David 自食其力,不白白接受恩惠,这一份坚毅感动了无数的人。

如今他因为公仔全部被充公了,而陷入了经济困境,请网民可以伸出援手帮助这名自食其力的老人家。

请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尽一份力帮助Uncle David,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