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回来1星期后才出现症状💥37岁雪州男确诊+传13名家人和朋友!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雪州出现2新感染群,分别是乌雪Seri Anggerik感染群和Gombak的Seri Setia感染群!

乌雪Seri Anggerik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37岁大马男子(第10,776号病患),曾在9月9日至18日期间前往沙巴。他在25日出现症状,于26日确诊并送往Hospital Sungai Buloh治疗。

卫生部在追踪病患的密切接触者时,发现另有14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另外还有38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他说,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涉及地区均已经消毒。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感染群关系图(如上图),零号患者(第10,776号病患)来自乌雪。当局在27日发现他4名家人,包括2小孩确诊了。

接着,在29日发现一名27岁女密切接触者确诊。而今日,当局在今日再确定另8亲友(包括2小孩)确诊。

截至今日中午12时,此感染群已累计14人确诊,38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相关新闻:

雪隆新感染群!36岁男从仙本那回来确诊了⚡他>屋友>同事>家人!共4人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