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新感染群!36岁男从仙本那回来确诊了⚡他>屋友>同事>家人!共4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雪州出现2新感染群,分别是乌雪Seri Anggerik感染群和Gombak的Seri Setia感染群!

Gombak的Seri Setia感染群涉及地区分别是雪兰莪Gombak和Petaling + KL的Titiwangsa。

诺希山指出,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36岁大马男子(第10,927号病患),曾在9月16日至20日前往沙巴仙本那,并在21日出现症状,最后于27日确诊。随即病患被送往Hospital Sungai Buloh接受治疗。

当局立即筛检病患密切接触者,发现另有3人确诊了,现下仍有5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他说,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涉及地区均已经消毒。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感染群关系图(如上图),零号患者(第10,927号病患)的41岁男屋友(第11,251号患者,Petaling)和屋友的47岁女同事(第11,237号病患,Titiwangsa)双双于1日确诊。

而今日再增1名确诊病例,他就是女同事的20岁男亲友(第11,510号病患,Gomba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