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 快递大叔竟是“隐形富豪”⚡为减肥做了“7年快递员”, 豪宅曝光让同事都惊呆了!


人不可貌相,快递大叔竟是“隐形富豪”!

中国有一名外送员名叫柯大勇,平时身穿朴素,每天扛着大包小包的包裹,过着庸庸碌碌地生活,直到某天同事帮忙他搬家时才发现,他竟然是一个身家千万的「隐形富豪」,不只坐拥超过10套房产,豪车也有好几辆,让同事们都惊呆了。

据中国媒体报导,柯大勇早年靠着精准的商业眼光,成为第一批3C产品的代理商,赚进不少钱,多年来的积蓄全用来购置房产,至今房产价格又翻了好几倍。

虽然柯大勇已经有房有车、家庭美满又不愁吃穿,但他还是闲不下来决定去当快递员。柯大勇表示「送快递能天天到处跑,说不定能帮我减减肥,再加上当时5点就能下班,还能赶上接女儿放学」,没想到就这样兢兢业业做了7年。

这7年下来,柯大勇相当低调地干着外送员这行,就连同事都不知道他的家世如此显赫,直到某天同事帮忙搬家,才赫然发现身旁默默无名的外送小哥,竟然是一名坐拥十多户房子、4辆名车的“隐形富豪”!

虽然有千万身家,柯大勇平时工作就很勤劳,这7年的农历新年,他几乎都自愿留守值班,让其他同事返乡过年,而且他也是一名相当敬业的外送员,还曾经拿下「五星配送员」的殊荣。

柯大勇表示,做什么工作都会累,就看人怎么理解,「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做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就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它做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