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所有公交站加强执行SOP⚡ 交通部长:相信大家都不想要再次MCO!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宣布,即日起全国所有公共交通车站,包括公共交通服务柜台,都会加强执行标准作业程序(SOP)。

他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所有的车站、航空终站和公共交通服务柜台都会毫不妥协地遵循国家安全理事会订下的标准作业程序。

这包括了严格落实消毒程序、人身距离、戴口罩等措施,以保护工作人员和公共交通使用者的安全。

他说,今日新增确诊病例已暴增至260宗,必须要严正看待此事。

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增加至3位数,肯定让所有人都感到担忧,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想要再度像3月那样落实行动管制令。

他提醒社会大众,应该要时刻保持卫生,如勤用肥皂或消毒洗手液洗手、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

除非有特别重要的事,否则大家应该要避免前往拥挤的地方,并在身体不适或出现症状时立即就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