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amama A+给予胎宝宝和妈咪的独家福利🎉免费送出样品和加入会员尊享6大特权👸


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准妈妈、准爸爸最大的心愿。然而,孕育新生命的过程是艰辛的也是美好的,因为有爱才有了生命的延续。

为此,Enfamama A+ 独家送出孕妇奶粉样品给每一位准妈咪和哺乳期的妈咪!只需简单填取一下表格,就会免费把每个妈咪都需要的孕妇奶粉 Sample 送到您家门前!

值得一提的是,妈咪们加入Enfamama A+ Club还能享有更多独家福利!从育儿知识、产品促销到亲子活动等等,让妈咪们轻松备孕,快乐育儿!

值得一提的是,妈咪们加入Enfamama A+ Club还能享有更多独家福利!从育儿知识、产品促销到亲子活动等等,让妈咪们轻松备孕,快乐育儿!

专属 Enfamama A+ Club 妈妈6大特权:

  • 免费样品

需要免费样品的妈妈,可以在网上(链接)索取哦!样品将会直接送到您家门前。

  • 专家资讯和贴士

新手妈妈一点都不用愁,加入Enfamama A+ Club 的妈咪们能轻松获得有关专家建议的各种育儿贴士,轻松帮妈咪们解决育儿问题!

  • 独家优惠券

买到对的产品,也要买得划算,买得物超所值!Enfamama A+ Club的妈咪们能独家享有各种活动优惠和促销~

  • 生日特惠

Enfamama A+ Club将会为会员妈咪准备特别优惠,给予你享有独一无二的特殊待遇!

  •  掌握最快最准的促销消息

Enfamama A+ Club能让会员妈咪们掌握第一手好康,让您不错过更多的促销优惠消息!

  • 会员特惠

只有Enfamama A+ Club会员妈咪们才能享有的特别优惠!此优惠可是限量限时,独家给予会员妈咪而已哦!

*T&C APPLY

 欲知更多Enfamama A +Club会员好康:请点我

网上索取样品:请点我

许多妈咪对胎儿的发育有着很大的错误观点,更不知道孕妇奶粉除了是妈咪孕期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之外,同时也有助胎儿的营养补充及健康发育。

胎儿的小脑袋从入住子宫的第三周就开始发育了,大脑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都来自于妈妈。在这时候,胎儿的小脑袋发育,非常需要DHA、叶酸、铁、锌、铜、碘等重要营养素,为大脑和视力发育提供重要支持。

由于胎宝宝自身合成非常少,为此需要从妈妈身上获取。而妈咪体内的DHA水平,随着孕期的发展会急剧下降,孕期比孕前下降38%,到哺乳期甚至下降62%!这时候妈咪就需要孕妇奶粉啦!(免责声明:此数据并未套用1岁或以下婴儿的相关研究。)

当然,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奶粉品牌,但其中不得不说的是妈咪们都推荐的奶粉大牌——【Enfamama A+】啦!它是由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Mead Johnson)出品,长年以来畅销于海内外市场呢!

Enfamama A+ 孕妇奶粉独家为孕期妈咪和哺乳期妈咪量身打造“六高一低”配方,针对孕妈咪以及胎宝宝每日所需要的营养剂量,研发了高DHA、高胆碱(Choline)、高蛋白质、高铁、高钙、高叶酸、低脂肪的配方,能一次轻松补充多种均衡营养,而且不必担心肥胖风险。

▲图/madeformums

DHA和叶酸对胎宝宝发育非常重要,但富含DHA的食物不多,叶酸又容易因烹调方式而损失。为此,每日2杯 Enfamama A+ 就补充100mg DHA 及340微克叶酸,轻松给宝宝和妈咪一个良好的营养支持。

他们家高胆碱、高钙、高蛋白质及高铁等等营养统统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健康和妈咪的营养补充。

▲截至2017年9月为止,和其他市场上主要的孕妇奶粉(根据各品牌建议的每日摄取量)之比较。Enfamama A+每天2份提供100毫克DHA(每100克奶粉)。

✦和其他市场上主要的孕妇奶粉比较(截至2017年9月)。Enfamama A+胆碱的含量:560毫克(每100克奶粉)

网上索取样品:请点我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惊艳了你的小世界呢?不要忘记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索取免费样品试试哦!没有什么比一个健康的妈妈和胎儿来的重要。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Enfamama A+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