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传活人感染群大爆发💥今日再有88人确诊!他21日就已经开始出现症状,接触多人!


卫生部在昨日证实一名于28日去世后才发现确诊的病患感染2人后,宣布吉打Kota Setar出现新感染群——Tembok感染群。

接着,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今日宣布另有88人确诊,其中53人是外籍人士。

诺希山表示,这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第11,207号病患,也是第135名新冠死者。他是一名46岁大马男子,患有糖尿病、心脏病和肾病等疾病。

他指出,零号病患(即死者)在21日出现症状,直到28日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被送到亚罗士打中央医院(Hospital Sultanah Bahiyah)急诊室。遗憾的是,他的病况持续恶化,在同日6.15pm被宣布死亡。

随即,医护人员遵照SOP为他抽取样本进行新冠检测,证实确诊并已感染到其他人。

相关新闻:

再有死人传活人病例⚡今日吉打再增1新感染群,3人确诊 166人等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