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超幸福❤️ 安以轩怀二胎『庆40岁生日+Baby Shower🎉』, 圈中好友齐聚一堂!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安以轩于9月29日欢庆40岁生日,今年她特意举办了大型生日派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晒幸福!安以轩表示,今天的生日非常特别,除了是自己迈入4字头的生日,更是迎接宝宝的派对!

派对星光熠熠,许多圈内好友都出席了,其中包括萧敬腾、夏于乔、陈乔恩、杨千霈夫妇、关颖、戴爱玲、已经抵达台北的向太、向华强夫妇等。

据媒体报道,当晚安以轩还晒出庆生现场照,只见她换上了一袭浪漫的蓝色礼服,儿子66和老公穿着亲子装出席,非常可爱。老公更献上380万台币(约RM54万)的劳力士限量钻表给喜欢收藏名表的娇妻,相当有心。

这个生日对安以轩来说非常特别,一个在她肚子里、一个在她怀里,一个还陪在她身边,一家四口很圆满,她也感谢老天给她的一切安排。安以轩也感叹人生有时像游戏通关一样,每一关每一个阶段都有其责任,从小女生到安小姐、陈太太及妈妈,这一路都有收获和失去,但每一段都认真对待。

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