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四十一支花❤胡杏儿40岁生日,巨星好友都出席!网民:生日快乐~🎉


香港艺人胡杏儿转眼间就已经40岁啦,11月6日是她的生日,在生日前夕与老公闺蜜一起庆祝过这难忘的一日!

这日,好姐妹「胡说八道会」包括胡蓓蔚、胡定欣、黄智雯、李施嬅一起为她庆生。照片中,以红色为主题,寿星女以一身红当当打扮亮相,心情大好的她抱着4和0的气球,并写道:“时间过得真係好快,眨吓眼就踏入4字头,真係好幸运好幸福,有一班好姊妹每年一定陪我过,有个锡我嘅老公加两个健康活泼可爱嘅BB,加上身体健康,感恩感恩,踏入4字,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各个身份,多谢家人支持和爱护,我会努力💪🏻❤️”

而好闺蜜们也符合主题穿上喜庆红色,搞怪、可爱、嘟嘴照统统都来,真的看得出她们感情真的很好!随后,好姐妹们也各自上载照片祝贺胡杏儿;当然也少不了老公李乘德送上的祝福,他在Instagram晒出两人合照:“我老婆40岁,好靓女!” 

胡杏儿19岁参选港姐入行,为事业拼搏,事业上取得视后北上发展大放异彩,眨下眼已经超过20年,家庭事业两得意,真的羡煞旁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